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Transit Hotel 篇

02-05-2016 (Mon)

購買廉價套票,沒法子從香港坐直航機到馬累,而且直航機抵達馬累的時間也不漂亮。(直航是晚上抵達馬累,首都酒店並不便宜;而晚上入住馬爾代夫的 resort 又不划算。) 因此,小妹這次乘搭 Srilankan Airlines,香港時間晚上6點15分起飛,先在斯里蘭卡的首都停留一晚,第二天早上才轉機到馬累,這樣就可以締造3天水上屋的假期!

從香港飛到斯里蘭卡大約6小時,6小時機程包括2餐膳食,而飛機上亦有獨立電視等娛樂,時間很快便過。Srilankan Airlines 比想像中要好,機身坐位很闊,空中服務員態度也很好,機身很整潔,只是大量噴空氣清新劑的時候有點受不了。(停留在曼谷不用下機,只需在機上乖乖等待。)


Srilankan Airlines  Logo

座位蠻算闊

Srilankan Airlines 的空姐可是穿著傳統服飾

餐牌
第一餐在香港飛曼谷
第二餐在曼谷飛科倫坡



抵達斯里蘭卡是當地時間晚上9、10點,由於 Transit Hotel 在機場境內,不須通過海關,所以去程並不用辦理簽証。(斯里蘭卡是需要辦理簽証,過境簽証不用收費。)

Serenediva Colombo Transit Hotel
酒店比我想像的好!而且也有免費 wifi 使用。

酒店也算乾淨
蒸餾水可隨便飲用

其實房間蠻算大

這個  Do not Disturb 的門牌好可愛

酒店內部的走廊

酒店內部的走廊

酒店門口
有點低調,很容易看不

這是在機場內其他 lounge,感覺很豪華!

機場並不算大,但免稅店很多,大多在賣茶葉、腰果等土產,而且都是通宵營業。看見很多旅客在打磨時間,等候上機。就這樣看,這個機場蠻安全的。 好好的休息,明天早上坐7點機到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