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序


從小聽到馬爾代夫這個地方,從小聽到這個地方快下沉;長大後聽說這個地方很美,長大後聽說這個地方是情人到訪之地。

那麼馬爾代夫究竟是個怎樣的地方?

適逢近年馬爾代夫大熱,而馬爾代夫這個地方也開辦了許多不同級數的Resort,豐儉由人,因此坊間也出現許多代辦馬爾代夫套票的旅行社,使得小妹這等低下階層也能前往這個充滿美譽的地方!

是次經旅行社買6日5夜,入住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挑選這間 resort 是因為價格便宜,別無其他原因。3晚入住 resort 中最高級的水上屋連按摩浴池,每天包括早、午、下午荼、晚、宵夜的飲食,酒精飲品也不用另外收費,對於第一次接觸這個地方的旅客確實令人心動。(其餘很多 resort 也只包括早餐或什麼膳食也不含,單是飲食也會花費巨大。)

不過,追求更美 resort 或對潛水區域有要求的人士,這裡未必適合。只可說,平均 HKD 14000 的馬爾代夫之旅是新手入門版。

另外,5月前往馬爾代夫 並不是好時間,這個時節屬於它們的風季,雨水較多,不過來得快也去得快。6天行程確實下了3天的驟雨,但也無損心情或實際玩樂!某程度,驟雨令陽光威力減少,不用曬得太厲害。

6日5夜行程如下︰

Day 1 Transit Hotel 篇 ︰  香港國際機場 → 科倫坡機場  → 科倫波 Transit Hotel

Day 2  馬累機場篇︰  科倫坡機場 → 馬里機場 →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Day 3  酒店篇房間篇︰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Day 4  Local Tour 篇︰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珊瑚礁浮潛

Day 5  按摩篇 ︰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馬里機場   → 科倫坡

Day 6  離開篇︰ 科倫坡機場 → 香港國際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