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房間篇

03-05-2016 (Tue) - 06-05-2016 (Fri)

馬爾代夫的 Resort 全是獨立小島,在這裡除了潛水、游水、曬太陽外,就是享用酒店的設施。因此,在島上與你共存 3.5日的房間非常重要!而小妹就選擇了  Premium Deluxe Spa Water Villas!

先對酒店整體有一個概念
地圖上NO. 19的就是Premium Deluxe Spa Water Villas的房間

Premium Deluxe Spa Water Villas - 即是水上屋連按摩浴池,房間亦可挑選日落或日出方向,房間大42坪。在印度洋上感受日落氣息,小妹覺得不枉此生!

房間所看到的海洋!
就像你的私人游池!

在房間看到的夕陽

坐在太陽椅上的偽文青


就連鶴仙人也走來欣賞這美麗的大海

房間設施十分足夠!冷氣、風筒、電視、DVD機、Ipod播放機、迷你 bar 等普通設施應有盡有。另外,也提供雨傘,而每間房間也附有沙灘袋、沙灘毛巾,倘若要到沙灘曬太陽,拿著房間附有的沙灘用品就可出發,不用怕弄髒自己的東西!

這就是小妹的房間!
其實每間水上屋也是相同外觀,真的要記得自己門號,要不然到晚上很容易走錯門房

電視、按摩池!

King Size 床舖
床褥很舒服,躺上床就像有魔力般睡著了,不能起床

房間設施!保險箱、浴袍、衣雨、毛巾、沙灘袋等
左邊是淋浴室,右邊是馬桶

流漓台
洗手盤的另一方就是床!
貪玩的我最喜歡爬上流漓台,然後跳到床上去


感覺很傳統的風扇

室外設施
一邊是太陽椅、另一邊是網床
太陽椅與網床中間的就是樓梯,可直接從房間徒步落海浮潛




海水真的好美麗

套餐免費任飲~~ 可以從 Viu Bar 外帶酒精飲品回房

只是房外間外、樓梯下的海洋吧!

全島只有14間的 Premium Deluxe Spa Water Villas,而小妹非常幸運,房間在橋上接近盡頭的位置! (隔壁盡頭的房間可是獨攬整個海洋的風景喔!而且也不怕別人站在露台偷看!

不過房間在盡頭,每次行到 Viu Bar 也要花上8分鐘時間.......

在房間看到的景色!


從海中看水上屋

很漫長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