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馬爾代夫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Local Tour 篇

05-05-2016 (Thu)

如果你是不甘沉悶的旅客,每天逗留在相同的小島、房間,面對著相同的游泳池、珊瑚礁,也許你快很會覺很厭倦。不想4日都浮沉於海水中,可以參加酒店開辦的活動,例如首都遊、離島遊、釣魚、水上電單車、滑翔傘、海龜探訪團、外島浮潛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而實際上,除了參與由酒店開辦的活動外,你根本不可能離開或前往別的地方。在這裡,成為水魚是絶對的!

Diving Centre
在這裡可以報名參與任何自費活動
同時也在這裡租借浮潛用品

偶爾在這個活動中心遇上來自香港的職員,在遙遠的印度洋上大家說著粵語作交談!同時,他也用粵語來告訴小妹究竟那些活動值得參與!

原本對 「海龜探訪團」或 「夜訪海洋生物」有興趣,但有朋自遠方來的他卻説︰「海龜探訪只是帶你到有海龜出沒的水域,能不能看見則靠天意,機會率大約是50%。而夜訪海洋生物有點騙人,只是派水中電筒予大家,然後晚上到酒店附近的水域浮潛,用電筒觀看海底。」

如此一來,對首都遊、釣魚沒興趣的我,只餘下外島浮潛、觀看珊瑚礁的活動。不過這裡的活動費用也不便宜,4小時的外島浮潛 3-4個小島要 USD 60 (還是USD 45,小妹記不清楚)。

下午2時在碼頭集合!是次活動除了提供救生衣、毛巾外,請自備其他浮潛用品,不要像小妹沒有帶任何防曬乳液及替換衣服。>.< 


乘船出發到海中心


圖中的小門其實是洗手間


活動沒有任人帶領,跳下水後可以自由浮潛。
不過為免走失,大部分人會跟著職員,團結在附近浮潛!
小妹自己一個,當然也不會浮得太遠!
累了,可以選擇返回船上休息

以下是海底珊瑚礁的美景︰

















在船上看海中心!
~~ 平靜的大海 ~~

雖然活動費用昂貴,不過小妹認為這個珊瑚礁浮潛是值得參與!其一︰酒店及房間範圍沒有如此壯觀的珊瑚礁。其二︰海洋中心真的海水真的非常漂亮,而且海洋生物也比在酒店範圍的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