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馬爾代夫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馬里機場篇

03-05-2016 (Tue)

早上的科倫坡機場已經很繁忙,很多旅客不約而同的乘早機到馬里。而前往馬里的登機位置非常嚴厲,隨身的所有物品要逐一檢查,即使穿著拖鞋也需脫下來過 X-光機。

(轉機時只有隨身行李,謹記把所需物品與寄倉行李分開擺放。)

侯機室

馬里是需要辦理簽証
不過它的簽証就在出境時無聲無色地完成



在如此蔚藍的海上飛行
相信只有有馬爾代夫這個地方

從斯里蘭卡到馬里只需要1小時的航空時間,縱使只有1小時仍然有飛機餐可享用。這頓飛機餐非常重要,成為入住 Resort 、下午茶或晚餐前的唯一一頓膳食。

份量非常少的飛機餐

確實套票包含每天的餐飲,但離開 Resort 那一天是不會包括任何餐飲,因此大部分旅客也會把抵達 Resort 那天的中午改為離開那天享用。小妹親身經歷是由早上7點多吃了飛機餐,直至
下午2點30分才有下午茶可享用,中間的時間實在餓得很....... 

馬里機場佔地不大,下機後徒步進入入境大樓,小妹已經感到太陽的惡毒!



入境大樓四處也慶祝馬爾代夫50周年

入境大樓居然把其中一楝牆裝飾為如此
如此漂亮,也令心人非常興奮

離境後,只要在云云的酒店接待櫃位中找回自己所屬酒店就可以!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距離首都不遠,只需約15分鐘的高速船程,蠻方便。

接機大堂


機場的四周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櫃檯

離機場約20步的距離就是碼頭
如此美麗的海洋,小妹不忍尖叫!


圖中3位就是酒店接待員

這班高速船只有我這客人!獨坐高速船的感覺非常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