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馬爾代夫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 Spa Maldives ─ 按摩篇

06.05.2016 (Fri)

房間12點便需要退還。房客只需要按時把行李放在房門口,酒店員工就會自動把行李送到接待處,而你可以輕輕鬆鬆拿著隨身物品到接待處辦理 check out 手續。

由於是小島關係,縱使 check out 後也不代表可以立即離開,要待酒店安排高速船送回首都碼頭。(基本回首都時間是閣下登機前2小時。) 如此一來,大約還有5小時呆在島上的時光!

這段時間雖然沒有房間,但仍可使用酒店的設施!也有公眾沖身設備,好讓你享受最後一刻的陽光與海灘。另外也設有休息室予等待離開的遊客,內付椅子、冷氣、書本等基本設施。

小妹不想浪費時光在休息室,但經過多天的浮潛體力也出現極限,因此選擇了按摩療程,藉此放鬆心身!對著海洋按摩,感覺非常奢侈!

某天早餐時看見有職員在餐廳外推廣按摩療程
2人情侶套餐 ︰60分鐘按摩,30分冬蔭公水療,價值USD190
價格還可接受,所以預約了離開那天享用!

沒有任何 promotion下的按摩確實不便宜,以上價格還要加10%服務費及12%稅項

按摩療程當中還有一個「浪漫情侶計劃」,印象是45分鐘朱古力按摩、30分鐘朱古力磨砂 & 30分鐘玫瑰花浴。內容也非常吸引,不過價格昂貴,USD240,無緣。


進行按摩前先填寫問卷


按摩前先更衣!
閣下的衣服等物品可存在 locker內


同時也可以在這裡享用 sauna

情侶套餐的特色是在房間內互相赤裸享用按摩和水療!而2位女治療師早已見怪不怪,還會主動替你們拍照!如果不是情侶或家人/同性,這個套餐也真的令人很尷尬。

每間按摩用的房間都是獨立小屋

房間內部
門後是按摩池及淋浴地方 (沖涼液、洗髮露也很齊備!)


按摩用塩

一邊享用水療,一邊喝著冰茶和鮮橙

療程後可以在園內休息,品嚐檸檬香草茶!享受片刻的寧靜!小妹覺得如期在島上呆呆彷彷,還不如在這裡聽著海浪聲,品著茶銘,休息一會。


園內環境



小妹傻傻的離開前忘了在更衣室更換鞋子,差點兒穿著按摩用的拖鞋登船回首都。幸好及時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