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土耳其的國度 Day 1


3月,除了心血來潮要去日本旅行外,更心血來潮要去土耳其玩樂一趟。 呵呵,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314晚上時分出發


Day 1 (14-03-2013)

航班晚上1115分登機,慢條斯理的到了12時多才可起飛呢! 小妹乘搭土耳其航空,11小時後直接抵達土耳其最繁榮,但並不是首都的伊斯坦堡,展開歷時9天的旅程。同時橫跨歐、亞兩地的鄂圖曼帝國,小妹來也!

土航座位尚算寬敞,每個座位也有獨立電視(電影、遊戲、音樂等頻道應有盡有) USB差電器,確保11小時的旅程不會悶吧;亦會派發貼心包包,內藏牙膏、牙刷、潤唇膏、襪子、耳塞和眼罩,讓你舒適待在機上。可是,在11小時航程上,除了於2次派發飛機餐的時候能夠見到空中服務員外,其餘的時間她們都消失得無影無踪,要喝杯水嗎?請自行處理。頓時發現,其實CX 航機的服務十分好!

放工後上機真好,小妹可在航機上睡到飽囉!


座位前的娛樂!


獨立式USB差電~~


是日晚餐


是日早餐


除了飛機餐,還有土耳其糖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