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大阪馬拉松 2014 Day 6 ─ 二見水族館、二見浦夫婦岩

Day 6 (28-10-2014)

早上四時,有一個病人爬了起床,走進私人風呂邊浸邊賞日出。友人們相繼起床,然後大伙兒去了吃自助早餐。

晨光初現

很漂亮的日出!!
邊浸温泉、邊看日出,浪漫非常。
(這趟旅程我看了很多美麗的日出與日落!)


稍後,他們先經過二見浦夫婦岩、再到二見水族館遊玩。




二見水族館雖然佔地不大,但能夠與各種海洋生物超近距離接觸、又能與海豚玩拋波遊戲,絕對值回票價。


二見水族館正門已經放了非常誘人的海象

後面的企鵝在頂波波

有東西吃囉~~

很好睡的樣子.....

這是可以跟海豚玩接波的遊戲!

海豚接到波波

用頭頂著波波,慢慢的運送回來

唏!拋返個波俾你。
海豚︰我們再玩過!

任意觸摸的海洋生物!

二見水族館雖然小,但卻可以花上半天時間與各種海洋生物玩喔!呵呵....快樂不知時日過,友人們趕緊回到酒店準備Check Out。離開酒店後,因太掛念6月時在花真珠旅館買的龍蝦餅,再次憑著與旅館老闆娘有點交情,煩請她為我open已打烊的商店,好讓我進內購買東西。

買了十分好用的海鹽磨砂,用後非常滑!!

就這樣磨蹭到中午12時多,出發再訪伊勢託福橫町,相約與日本朋友見面並補購紀念品。6月到訪松阪市時與 Kato san & Yuko san 成為朋友,是次由Yuko san帶領到五十鈴川咖啡廳短聚。這是一間看似不起眼的古老咖啡廳,只有咖啡與少量甜品供應,卻能一邊望著五十鈴川河、一邊談天喝咖啡,非常寫意。

 咖啡廳望著的五十鈴川

咖啡相當不錯!令人再三回味。
曾有衝到要買點咖啡豆回家,可惜沒有咖啡機…..
秋天特有 "烤栗子和菓子"

Yuko san 送的小手信

時光飛逝,2小時的聚會很快便過。趕緊還車然後回大阪,再準備上機回香港,結束這趟馬拉松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