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大阪馬拉松 2014 Day 3 ─ 田邊市採柑、Osaka Marathon Expo

Day 3 (25-10-2014)

是日與友人分道揚鑣,這邊廂去摘柑、那邊廂去Adventure World

一早起床就向著Tore Tore Village提供的温泉浸泡,喚醒還在昏睡的身體。接著吃個豐富的自助早餐,趕緊送友人往Adventure World

 
怎樣也拍一張Adventure World的照片

Check Out後先到Tore Tore市場補購點手信,買了些和歌山拉麵、梅子冷麵,還有友人渴望已久的熊野古道Tee ~~

準備離開白濱之際,卻發現太陽眼鏡不見,嚇得花容失色的回酒店尋找。等了一會兒,前台服務員把一袋東西交給我,裡面除了找回我的眼鏡外,還有一支喝到一半的水。她們認為是遺留品的物件,真哭笑不得卻又讓人覺得細心,日本就是如此令人放心!

正式出發往田邊市!預約了30分鐘任吃任摘橘子的活動,每人500日元,感覺非常超值。整個田邊市充滿田園風味,摘橘子的地方很難發現,幸好遇著友善的日本人,親自駕車帶領我們到田園找負責人。


拿過剪刀、膠袋,教過我們如何摘橘後,負責人就離開了,任由我們在田間自助遊走。由於時間關係,沒怎即摘即吃,反而摘了滿滿的一袋便離開。




趕緊回和歌山交還車後便乘搭JR到大阪,準備這趟旅程最重要的目的 大阪馬拉松報到日!

報到地方在馬拉松的終點 Osaka Index。來到Index附近,看見人來人往的參賽者拿著大會提供的袋子,心情興奮不已。報到手續非常簡單,拿著預先Print好的文件及Passport,交給職員核對,然後就可以排隊領取物資。




義工正協助分發物資

接下來便是 Osaka Marathon Expo



夾道歡迎


氣氛相當好,每經過一個攤販,店員都會跟你說聲 奸爸爹” ~~ 還未開跑已經氣氛十足!! Expo有販賣運動衫、運動鞋、能量糖果、酒等,也有教授拉筋法、毛巾操等,亦有其他贊助商的展品 車、啤酒。



由於服務員熱情兼細心的招待,忍不買了對跑鞋。這刻….我才知道鞋頭較闊的跑鞋才適合我…..枉我做了這麼多年運動…..

原本Expo還有一個美食會場,還沒來得及進場就關門…..Expo超多東西看,下年再有機會,應該早點過來。最後拿著沉重的行李回心齋橋酒店休息。超累的說……


在 Expo 買 & 派的東西總匯

是晚以雞泡魚餐作晚餐,再回酒店準備一下便睡覺,為明天一切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