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高棉古國‧暹粒 (吳哥窟● 柬埔寨) Day 2 pt.4 - Viroth’s Restaurant



Day 2 (20-11-2015) pt. 4


於酒店休息一會,用雙腿走到酒店旗下的餐廳Viroth’s Restaurant吃晚餐。以柬埔寨來說,這是一間高格調的餐廳,價格蠻高,不過服務一流,食物味道也相對出色。


餐廳外觀,優雅設計




餐廳內部,浪漫滿分





Khmer Sour Soup
傳統高棉菜湯,非常多菜,清甜!


Roast Chicken Khmer Style
類似煎雞的菜式。餐廳的雞做的不錯,肉質還算嫰滑、不會太乾,味道帶點咸。

LAAB
LAAB 是把豬肉切碎,再加入香草一起烹調的菜式
初吃有點不習慣,味道帶點咸,但多吃幾塊就覺得味美!還嫌豬肉不夠多!


Banana Blossom Salad
沙律有大量竹筍,味道清,不過就是有點辣




這頓晚飯總共花了33.45美元

在香港,這個價格一個人也吃不到



晚飯後步行到一個本土市集,這個市集沒怎麼有遊客到訪,旅遊書上也沒有介紹。我只是憑著剛才從吳哥窟回來的記憶,胡亂走到這裡。市場設於河邊,在廣大的草地上,無數的攤檔在販賣,有熟食、有衣服、有雜貨,日常生活所用之物,應有盡有。

乾貨區


衣履所需皆能搜尋




賣爆谷




各色各樣的香料、小吃
絕對令你眼花撩亂




濕貨區


販賣各種飲料
(東南亞地區很喜歡這樣販賣冰飲料)


新鮮河鮮!你有興趣嘛?



我隨便胡亂看看,為的是融入當地生活!



市集的正確位置在哪我並不知道,因此找了一架Tuk Tuk車回Pub Street繼續閒逛。從市集回到Pub Street需要2美元,我想市集的位置也頗遠。


Pub Street




香蕉蜜糖炒雪糕,2美元,非常便宜


用料十足,用了2大隻香蕉作配料




Pub Street買了炒雪糕,非常美味!然後走進一間按摩店,來一個30分鐘的腳底按摩 (4美金30分鐘),一邊按摩,一邊吃雪糕,寫意非常。最後坐Tuk Tuk車回到酒店,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