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日本三重縣 ─ Day 6 「睡在關西國際機場」

23.6.2014 ()

回程乘搭早上855分的航班…..這可是進退兩難的時間。留在難波,清晨就要到機場,感覺趕來趕去;到機場日航酒店,才睡45小時就check out,住宿費又好像不太划算;最後只好在機場借宿一宵,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睡機場喔!

雖說睡機場,但我們並不是求其找張長椅睡或呆在McDonald’s過一整晚,而是到KIX Airport Lounge度宿一宵。


KIX Airport Lounge內有貴賓房、浴室(額外收費)、電腦、按摩椅、飲品及漫畫任飲仕看,收費是以每半小時計算,也可只付款使用浴室,彈性度頗高!

上網過日神中

外送服務的食品

生姜豚肉片飯

大蝦茄汁意粉

只要出發前申請一張KIX Airport Member Card就可以全單半價呢!我倆由晚上11點幾到清晨6點幾才離場,額外點了2份晚餐,合共3690日元(大約281港幣),50% OFF 後價格還可接受吧。  不過…..不論怎樣…..我的同行者不太喜歡這樣的經驗,將來再有機會,我相信他會選擇租酒店睡一晚!

辦理登機手續後,先去吃過早點,再買點手信,然後靜靜等候上機回港。這趟旅程消費控制得宜,日元剛好用盡,也沒有額外刷咭!

炒麵麵包 & Pizza

綠茶寒天和菓子

後記︰

在三重縣遇見都是友善、熱心的市民,在這裡連英語也不曾聽見,商店的店員總愛跟你閒話幾句,每走一步也很寫意、很舒服;回到大阪,可能旅客太多,身旁只能聽到日本語以外的語言,這裡熙來攘往,服務業的店員忙得應接不暇,大城市總是有點急速,臉上的笑容也少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