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日本三重縣 ─ Day 4 「客席早餐」

21.06.2014 ()

榻榻米是令我們昏睡的地方 (4月份住山久,又是不懂起床)……扎醒已經6點幾……趕快去泡泡温泉,準備7點吃早餐!

早餐是傳統的客席料理,在2樓的宴客室內品嚐,這麼多人一起吃早飯,感覺有點像旅行團。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和式料理的早餐從來都是滿滿的被放在桌子上,但這頓早餐看來比平常的更誇張吧。

一整桌子都是食物

小插曲︰話說這裡的服務員會前來介紹早餐的內容。可能原本帶領我們的女服務員可能少接觸外國旅客,害羞得叫剛巧遞茶給我們的男服務員介紹,但男的同樣退避三舍呢。眼見男、女服務員互相推撞對方上前介紹的情景,不禁心裡發笑。

這些情況,男方當然會輸。最後,由男方上前用流利的日文介紹各種食物!

餐前柳橙汁

吞拿魚刺身

煎蛋卷(凍食)

新鮮沙律菜

煎煙肉與芝士腸

熱煎三文魚

醬汁魚肉豆卜

白飯的配菜

前︰海藻與白飯
後︰自家製凍豆腐

雜鮮乳酪

感謝男服務員努力介紹早餐的內容。同時也十分感謝Ms. Haka ,一位略懂英語,(我估計是高層員工) 特意前來介紹每碟料理,這也是一頓吃得飽飽的早餐!

吃過早餐,趁浴場還沒關閉,又再走向室內浴場多泡一會兒!

露天風呂

早餐吃飽了,温泉也泡夠了,是時候say goodbye.....

結賬時贈送的「女將糖果」
(糖果是由花真珠的職員親手製造。這間旅間標榜由女性服務員所製作的東西)

在販賣部買的龍蝦餅
650日元一盒
(超級美味!!一打開包裝,同事就問︰是什麼?這麼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