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把臂同遊 ‧ 大阪畢業之旅 ─ 序



很快,朋友們會對我說︰「大阪是我家」!


早已計劃在本年6月出發到四國探秘,怎料同年5月底先走一趟大阪旅行,頻密程度比回鄉探親還緊湊。


5月這趟旅程目的是陪我家「小人」進行畢業旅行。現在的「小人」還真幸福,中學畢業也就有畢業旅行,難為我要額外請假陪伴左右。


然而,我家「小人」還未曾踏足日本這地方,她的第一次卻被迫選擇關西地區。我這位侍從可是對東京沒興趣!東京,還是留待你將來跟同學一起去吧。


足本54夜鐵人耐力行程如下︰



Day 2錦市場 藝妓變身 高台寺 八坂神社 祗園
               大阪心齋橋‧昭和八十年代烤肉店


Day 4神戶‧北野異人館街 六甲山 六甲山牧場 有馬温泉

Day 5︰梅田 海遊館 心齋橋


稱為「鐵人耐力」,行程當然辛苦。「小人」有很多地方想去︰想嘗試浸温泉、住和式酒店的感覺;想吃夏天獨有的流水麵;更想一嘗和服的滋味,可惜時間有限,不做鐵人不能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