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把臂同遊 ‧ 大阪畢業之旅 Day 4 ─ P.t. 2 六甲山牧場


Day 4 (2.6.2015) Pt. 2


及後,在電車上左轉右轉,花了點時尋找往六甲山的路。終於,在下午1時30分抵達六甲山山腳!向著六甲牧場及六甲山夜景進發!



六甲山車站

排隊坐登山纜車


開車囉!



六甲與摩耶是相鄰的兩座山,普通的巴士就能行駛兩者之間。而六甲牧場其實是鄰近摩耶山,抵達六甲山上駅後還要再轉乘巴士,而且「有馬‧六甲山One Day Pass」是不括這程費用……

六甲山地圖

登山後轉乘的巴士



六甲山牧場佔地約有23.4ha,大約是5個東京巨蛋的大小,在繁華的市區確是以尋找這樣一片大的草原。


力盡千山,終於找抵達

入場卷有一種令人很舒服的感覺
 
牧場動物種類不多,馬、豬、免仔、牛、乳牛,還有四處奔走的山羊和綿羊。牧場自由度非常大,就像外國般放任的農場,各種動物都能通山奔走,遊客更能任意觸摸牠們,我還看見有些日本人在綿羊群中野餐!
 
各種各樣的山羊

山羊

熱鬥小馬


還有可愛小白兔


沿途綠草如茵!

羊群沒有任何圍栅,可以自由自在地走動!遊客也可隨便觸碰牠們
 
牧場內還有見學體驗,可以學習製作芝士、雪糕、奶酪、Pizza (全日文課程),想要參與的遊客最少開堂前15分報名。我們趕不及參與最後一堂的芝士製作……只好參與「趕羊」見學。

買了美味的牛奶雪糕
雪糕筒的包裝紙是乳牛圖案喔!

非常可愛的白色綿羊



好圓渾的羊屁屁
 
既有趣卻有帶點無聊

趕羊後,羊群在羊舍內的樣子

等車途中走到鄰近的餐廰買了六甲山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