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把臂同遊 ‧ 大阪畢業之旅 Day 4 ─ 神戶北野異人街


Day 4 (2.6.2015) Pt. 1



是日離開大阪,轉戰温泉鄉 神戶有馬地區!



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內,拿著簡單便裝出發到神戶!走到梅田站購買「有馬‧六甲山One Day Pass」,每位2560日元……原本是挺化算的pass,可惜最後不夠時間,Pass反而令我們的交通費提升了。


除了車票外,還有一些折扣卷可用!
可惜我們一張也沒有使用過。



在梅田經阪急,很快便到達神戶‧三宮。難得到訪神戶,而且有在One Day Pass手,便在三宮四處看看。就這樣不經意的走到北野異人街,欣賞歐陸小風情的街道。




走進北野異人街,就像走進另一世界。
才剛剛穿過充滿和式風味的建築群,轉眼就是西方味甚濃的歐陸建築




好舒服的歐陸小村
感覺就像真的來了歐州似的


Starbucks 也充滿味道




感覺就像十分富貴的家宅


非常美麗的信箱






荷蘭村
裡頭的東西賣得很貴喔!而且,我覺得外面的異人街美麗多了。


在左穿右插的街上,每一個轉角位也有新的驚喜!
上圖是一間拍攝緍照的店舖


好可愛的銅像


這裡相當寧靜,有一陣了無人煙的氛圍,與歐陸風情相影成趣!遊客一批接一批的到訪,卻不知為何他們沒有半點吵鬧聲?感覺大家就像住在這小小的社區般,左鄰右里,早已習以為常。


福爾摩斯館

3D美術館

3D壁畫



然而,在北野異人街道上有著各種不同的展館︰荷蘭館、福爾摩斯館、3D美術館…… 每個展館各自收費,雖然有展館Pass (可以任選3個展館自由參觀),可惜價格太高,又鑑於時間不足,我們還是放棄。只是偶爾在一個鞋店買了3Made In Japan的鞋!價格便宜又漂亮!


有多種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