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三條茂利‧日本四國之旅



去年12月的飯局,從朋友口中聽到他計劃到日本旅行!去旅行嘛,怎麼能少了我呢?最後在互相誘惑的情況下,三個相識10年有多的朋友毅然踏上四國這個鄉村地方。


說實在,其中一位朋友還沒踏足過日本,他的第一次就出遊到四國這個較為三線的地點,希望不會被嚇怕吧。


四國很大 包括了德島、高知、香川及愛媛四個縣。四個縣各有特色,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太少...... 礙於鐵道遊要受時間所限,租車自駕才能自得其樂;鑑於自駕回大阪很辛苦,夜船回本州卻能省回一晚酒店。思前想後,終於,幾經辛苦才能決定我們的出遊行程!


65夜海陸空四國之旅行程如下︰


Day 1 : 香港國際機場 關西國際空港 德島縣 阿波舞會館 阿波尾雞居酒屋


Day 2 : 德島市中心閒逛 八十八所靈場第一所 ─ 靈山寺 小豆島 天使之路




Day 5 : 道後温泉大街 道後温泉本 松山城 今治市夜船


Day 6 : 大阪南港 關西國際空港 香港國際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