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初訪越南之夜 ─ Day 4

21.02.2015 (Day 4)

今日將要乘坐 6:40AM 的航班回港,我還是第一次遇上這種時間的航班。說實在,這種時間還真掃興….. 回港前什麼地方也去不到,卻又稱上佔了一天的時間,如果跟旅行團出發,這天仍計一天的導遊費。

朋友倒頭大睡到凌晨 3點 10分才起床,當男人真好什麼也不用處理,換套衣服就可出發,苦了我 2點 30就起床拾東西。

Check In 時已麻煩酒店替我們預備外帶早餐,好讓我們不用餓著肚子上機。凌晨320分 Check Out,乘坐酒店的 Shuttle Bus 到機場,這程 Shuttle Bus 可是額外收費,而且每位約港幣150元,價錢還不便宜。

由酒店接送到機場上的道路

新山國際機場不太大,不論離境大堂還是侯機位置也沒什麼地方逛。而且越南人的工作速度還真慢……不到50人的離境隊伍居然排了大約20分鐘才可完成 boarding…..


早上的機場人流稀少


酒店為我們準備的早餐,其實也豐富
我看見很多旅客也是在機場邊吃外賣早餐,邊侯機

上機吃個飛機餐便繼續睡…..早上1010分抵逹香港國際機場。終於,完成這趟漫無目的、農曆新年越南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