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日本中部 ‧ 立山黑部之旅 ─ 序


「你好像每年都去一次日本!」某天朋友對我說。

話說回來,我已經連續第四年進行日本之旅,朋友這樣形容我也無可厚非。咀裡說因為某人只肯去日本,也許骨子裡我也很喜歡到日本吧。

Peach的出現,令我放棄直飛名古屋的念頭 (往中部國際機場的時間不太漂亮)。凌晨航班出發,午夜航班回程,名正言順76夜的日本之旅,今年藉由大阪走向日本北陸地帶,為的就是一邊玩雪、一邊賞櫻,順道泡一泡温泉!

香港 大阪 伊勢 (伊勢內宮、託福橫町) → 名古屋

名古屋 (名古屋城、清洲城) 平湯温泉

平湯温泉 高山 (高山陣屋) → 五箇山 白川鄉

Day 4
高山 立山黑部 高山古町

Day 5
高山 下呂 (温泉博物館、白鷺之湯) → 名古屋

Day 6
名古屋 奈良 (東大寺) → 大阪

Day 7
大阪 (黑門市場、心齋橋閒逛、Rinku Outlet) → 香港

苦心安排的行程及美食,雖不至完美,但卻符合我的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