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初訪越南之夜 ─ 序


朋友失戀,要出國散心…..我則捨命陪君子。可惜,四月復活節出發嫌太遲….三月出發則我沒有假期,最後只好選擇農曆新年這個昂貴時段。

還沒來得及思考,朋友早已準備購買機票,目的地在哪裡他不清楚,只要能離香港就可以了。(這樣去旅行真的好嗎?) 只是我對旅行還有一點底線……日本這次不去、韓國不會去、台灣暫時不想去、汶萊已經去過了…….在不想請太多假期的情況下,我們選擇了越南自由行。

朋友倉促的向 CX Holiday 買了午機去、早機返的套票…..還努力地看書、計劃行程。我可以坐享其成呀!

43夜行程如下︰(18/2/2015 - 21/2/2015)

Day 1 –    新山國際機場 District 1閒逛
Day 2 –   胡志明市閒逛 中央郵局、聖母大教堂、西貢歌劇院 西貢河河上餐廳
Day 3 –   古芝地道 胡志明市閒逛 Saigon Skydeck (Bitexco Financial Tower)  Body                           Massage
Day 4新山國際機場 香港國際機場

在不受羈絆下,我還想再訪越南多一次,不過不是短期內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