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大阪馬拉松 2014 ─ 序


相隔幾個月....我又走到關西這個地方....別人都笑我很愛日本嗎?但我不是愛日本,只是我愛跑步吧!

2014年10月又再走到關西,為的就是「第四屆大阪馬拉松」─ 挑戰42.195米的全馬,在大阪街上跑,透過每一步切切實實感受關西人的熱情、欣賞遊客區以外景觀,既好玩又健康!

不過難得買了機票,只跑個步便返回香港,對於不肯蝕底的小女人來說,未免太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我又再策劃2014年第3次關西遊的旅程。

同樣是凌晨機出發、晚機返,足6日5夜的行程,唯一不同這次是3人行,因此在酒店的選擇及行程的安排有點無奈及不知所措。

6日5夜行程安排如下︰

Day 1  ─ 關西國際空港 → JR和歌山站租車 → 和歌山城 → 白濱 Tero Tero魚市場 → 崎之湯                     → 三段壁 → 那智勝浦 浦島酒店

Day 2  ─ 浦島酒店 → 熊野古道 大門坂 → 熊野那智大社 ‧ 那智大瀧 → 熊野本宮大社 → Tero                   Tero Village

Day 3  ─  和歌山縣田邊市摘柑橘  → 大阪Index會場 (馬拉松報到) → 馬拉松EXPO → 心齋穚

Day 4  ─ 「第四屆大阪馬拉松」

Day 5  ─  伊勢租車 → 伊勢託福橫町 → 鳥羽 → 海女小屋海鮮午餐 → Altia Hotel

Day 6  ─  夫婦岩 ‧ 二見浦水族館 → 伊勢託福橫町 → 關西國際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