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高棉古國‧暹粒 (吳哥窟● 柬埔寨) Day 6

Day 6 (24-11-2015)

今天是在柬埔寨的最後一天,說實在,要離開這裡真有點不捨,我還有很多吳哥的遺跡嘗未欣賞。

早上10點起飛,司機先生準時8點來酒店接我們。時間尚早,還可讓我在酒店品嚐最後的早餐。經過4天味蕾的洗禮,這天點了我認為最美味的食物,享受這1小時的愉悅。


特別感謝Tuk Tuk司機們送我的handmade鈪!這個手鈪,他們說代表祝福,希望我能平安回到家鄉!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祝福!



酒店離機場很近,大約20分鐘內的車程已經抵達。跟司機先生道別,感謝這3天的照顧,便走進這細小機場check in,排隊及手續不用10分鐘完成。跟併團團友一起步入過境關卡,併團團友說出境時又被問拿取小費。(話說,我跟團友談天時看見出境職員向我們這邊一望,估計職員以為我們的一家人,向其中一位索取不成後,便打消念頭。)

這些公職人員已經薪高糧準,還真不應該四處要求小費。旅客對整個柬埔寨的觀感也非常好,但這些公職人員隨時破壞了這良好的觀感。


進入禁區後,盡是琳瑯滿目的商店,而且店舖設計較現代化,有別於Pub street 等地看到的商店,當然商品價格定必提高。然而,我也花了20美元買了2支精油,味清濃郁,這個價格,香港怎樣也買不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