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快閃石垣島之旅 Day 1 ─ Angel Pier ● Fusaki Resort Village

16-10-2016 (Sun)

從香港前往石垣島的航程大約1小時多,轉一轉眼睛就抵達,跟在中環碼頭坐慢船入長洲的時間差不多。

石垣島國際線的空港非常小,下機後走幾步便抵達入境關口。因為空間小,入境處也只有3-4個櫃位,得花點時間排隊辦理登陸手續。幾步距離後便是行李運輸帶,轉眼再走幾步已經走到機場的出入了!

國際線的出入口
不論離境還是入境也在這裡
畢竟國外旅客很少直接坐國際線抵石垣,所以國內線的發展會比較好!


小資女與友人們租了Orix的車子自駕遊,走到機場外的停車場就能找到各間租車公司的送迎車站及職員,核對資料後便坐上送迎車到公司取車子。

Orix
相信Orix是全日本最平的租車公司
如果對車子沒什麼特別要求,Orix 真是不錯!




車子背後附有「外國人駕駛」牌

取車後已經3點40分有多,輕輕鬆鬆回酒店 Check in,在酒店內看日落,吃晚餐,悠悠閒閒的度過第一天!


Fusaki Resort Village 入口


位於酒店內的沙灘入口

是次預訂了 Fusaki Resort Village,位於石垣島的新川,距離石垣空港大約25分鐘車程。酒店擁有自己的海灘、水上活動設施及以浪漫日落而有名的 Angel Pier,小資女看見有新人在舉行婚禮!



Angel Pier



剛好夕陽西下


Fusaki Beach
海水非常清澈


選擇 Fusaki Resort Village 另一個原因是它的房間以琉球群島傳統的紅瓦屋作建築概念,能讓人感受八重山的魅力!在這海邊度假村的主題更顯吸引力!

房間是獨立屋形式

每間房間都係自己的露台及花園


沿路的每一間獨立屋


因為抵達石垣的時間已不早,所以晚餐選擇在酒店享用!出發前已預約了創作日本料理 Yuntaku 的懷石料理!每位3600日元,不算便宜。


Yuntaku Restaurant 

南方小島甚濃的芒果汁


用珊瑚做筷子座


頭盤
刺身、海葡萄、漬物


石垣牛沙律

炭燒石垣牛非常美味!

甜品有冷及熱選擇
冷盤有三款︰雪糕、厥餅和芒果布甸

熱盤只有紅豆沙及日式湯圓

晚點便駕出到附近24小時營業的 Aeon買點東西回房間吃吃喝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